輕度咳嗽°

渴了扇嘴,饿了割腿。

[顾原]大雾·番外


失踪人口回归!

@省省吧你 的700粉点梗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ONE



   “今天妹妹生日,爸爸带你们出去玩好不好?”原炀给原笙系好鞋带,揉了揉她的小脑瓜。



   “还去找颜叔叔玩嘛?”笙笙睁起一双星星眼,一旁的顾青裴被她逗笑了,把蹲着的原炀拉起来,捏了捏她的脸蛋。“咱们去游乐园。”



“好耶!”



    原炀单手抱着顾鸢,另一只手被顾青裴牵着。原笙则满脸欣喜的跑在最前面,一会要买这个一会看看那个。一家四口,岁月静好。



    原炀给她们两个买了泡泡机,原笙爱不释手,走到哪吹到哪,拉着走路还不太顺畅的顾鸢追赶空中的泡泡。


    

    顾青裴就领着原炀坐在长椅上休息,看着小孩子们的天真模样,真的感觉自己好像也年轻了几岁。



    哦,差点忘了,自己旁边还有个小孩儿呢,再不理他就要生气了。



   “看什么呢?”原炀在他眼前挥了挥手。顾青裴笑着抓住他乱晃的手,轻啄了一口:“看你好看。”



    原炀点了点他的胸膛:“少贫。”顾青裴看了看四周,又去亲他的嘴唇。“我看我老婆怎么了?”原炀笑着回应,没说话。



泡泡随风飘到他的衣边,转瞬即逝。




TWO




    简家孙子满月酒,原炀非常开心,给干儿子买了把长命锁,带了许多营养品去看望李玉。



    许是挚友间心有灵犀,他能看出李玉有些累,语重心长的叮嘱了几句,转头就去埋怨简隋英不好好照顾人家。



   “生孩子很辛苦的,你可千万别因为孩子忽略玉玉啊!”简隋英满口答应,抱着李玉不撒手,比孩子还黏人。



    原笙出生时是没办酒席的,一是不想宣扬,二是为了保护笙笙。



   顾青裴曾问过他为什么要给孩子取名为“笙”,原炀也说不出缘由,只是很喜欢这个字。



    如今京城内许多名流贵族都会取与自己有关的字作为孩子的名字,以此彰显自己与爱人的感情。顾青裴也曾想过,但被原炀回绝了。



    他当时的说辞是:“把自己的感情强加在孩子身上干什么?人家以后还有自己的感情呢。”



    顾青裴不明白他的脑回路,不过表示赞同就对了。




THREE




    颜司卓扯证了,原炀恨铁不成钢的数落了他好一会儿,却还是口是心非的去帮他挑了婚服。



    顾青裴说要给他补办婚礼,第n次换来了原炀的拒绝。“老夫老妻的,谁不知道咱俩在一起了?形式什么的不重要。”



   “你嫌我老了?”顾青裴佯装生气,后者忙去哄他:“不老不老,顾总身强体壮~”其实他们不是神仙,原炀的眼角已经能看到细纹了。



   “你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,不都是在爱我吗?这就足够了。”



   “可我觉得不够。我想给你举办一万次盛大的婚礼,告诉全世界你是我明媒正娶的爱人。”



“肉麻……”


“那你喜欢吗?”


“喜欢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短好短好短,

但我已经竭尽我所有的灵感了……


新学校每一天都是在混吃等死,压力山大,求理解(●・̆⍛・̆●) 


有件很重要的事,麻烦看置顶作品!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